再过个几年,仨孩子再大点,让他们去找个什么学徒工做做,这日子也算熬出头了。

        不怪李建党没什么大志向,而是很多人都是如此。

        张桂芝能知足的话就不会闹腾,而是好好培养三孩子,再个大队确实比去年强,至少给队里的女同志提供了另外挣钱和粮食的机会。

        去年大队的人除了等年底的工分分红,那有什么药田的钱和另外的粮食收入。

        去了公社上班的前妇联主任彭爱英都没少说现在大队发展的越来越好了,要说羡慕,彭爱英自然是羡慕的。

        在自家大队干的红红火火,不比在公社忙的累死累活,还不遭人待见强?

        但彭爱英回不来啊,先不说公社那边放不放人,她回来也没她的位置了,所以现在只能在公社熬着呗。

        熬个一两年,总会熬出头的。

        因着李建设受伤的原因,大队给了不少的慰问,就连奖励也比上次多,这个决定是大队所有干部共同商量后的结果。

        总不能一声不吭当不知道,让为大队办事的人寒心。

        李建设之后的一段时间也确实没在大队出现,而是在家好好养伤,在这期间,李建设和关春燕给李小鹏过了个生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