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子城说,修道之人都瞧不起魔界,认为堕落成魔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情。

        在半步多,往人界和仙界去的人多,而往魔界走的没几个。

        说着话,我们走到了魔界的入口,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大上,或者很魔幻。

        我们面前立着一扇黑色的木门,木门上面挂着一个牌匾,牌匾上写着魔界两个大字。

        门两边各摆着两只黑漆漆的小怪兽。

        小怪兽大概一个人高,周身漆黑,身体长得跟马类似,但却有三条毛茸茸的尾巴,脑门上还顶着一只尖尖的角。

        看上去蛮可爱的。

        看到我们过来,四只小怪兽跑过来,围着我们开始绕圈。

        我一下子紧张起来,警惕的看着他们,同时运起灵力,做好随时出手的准备。

        见我紧张,师子城道,“阿灵,不用怕,他们是魔王派来的……呃,怎么跟你解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