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老板娘转身往外走。

        我擦擦眼泪跟上她,对她说,我们要再去一次魔界。

        老板娘愣了下,“去魔界干嘛?”

        “我堂口有一位仙家在魔界遇了险,我得把人救回来。

        ”我道,“老板娘,你掌管半步多多年,见多识广,肯定也有很多人脉。

        我想问问你,你有没有路子让我们混进魔王城?”

        央金在卫凰手里,跟卫凰正面对抗,我们肯定没有胜算。

        我们只能偷偷地进去,把人救了,然后再偷摸的出来。

        老板娘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然后道,“小仙姑,我忽然有些后悔进你的堂口了。

        你对我可是真不客气!”

        她没有直接说否认,那就是有路子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