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老板娘转身往外走。
我擦擦眼泪跟上她,对她说,我们要再去一次魔界。
老板娘愣了下,“去魔界干嘛?”
“我堂口有一位仙家在魔界遇了险,我得把人救回来。
”我道,“老板娘,你掌管半步多多年,见多识广,肯定也有很多人脉。
我想问问你,你有没有路子让我们混进魔王城?”
央金在卫凰手里,跟卫凰正面对抗,我们肯定没有胜算。
我们只能偷偷地进去,把人救了,然后再偷摸的出来。
老板娘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然后道,“小仙姑,我忽然有些后悔进你的堂口了。
你对我可是真不客气!”
她没有直接说否认,那就是有路子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