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话,真闹出了乱子,大家都陪着冤枉背黑锅,谁会乐意?

        皇帝故意不分工,那是担心一人独大。

        玉柱他们也都不傻,三个人一起商量了半个时辰,很快有了共识。

        从明儿个开始,按照马武、赫奕和玉柱的顺序,每天点卯之后,只留下一人在内务府里当值。

        不当值的两个,就直接出宫回府了。

        当值一整天,可以歇两天,这可是玉柱的最爱了。

        只是,轮到玉柱当值的这天,南三所,也就是阿哥所里,出事了。

        自从,康熙四十八年,老皇帝第二次大封诸子之后,还滞留在阿哥所里的阿哥,也就是老十三、老十五、老十六、老十七、老十八和老二十,以及今年刚出生还在襁褓里的老二十一了。

        唉,说起来,老十三真倒霉。

        连老十四都出宫,搬去了贝子府,老十三却依旧是个空头阿哥,只能无奈的待在阿哥所里,继续混日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