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时淳也在看交流区中对副本变动的讨论。鉴于最近发生的事比较多,已经有人在庆幸自己没有被选上了。还有人提到了他的名字:

        【我们区代表里有时欸。】

        【他是我们十区这一次代表里等阶最低的吧。】

        【只有他一个d级,这次好多a级,b级只有两个,没有c级。】

        【突然想起,时和x都是d级。】

        【我刚刚就想说,为什么x没被选上!!】

        【x没报名吧,人家要建区,哪有时间参加联赛。】

        【时和x都在我们第十区,岂不是新人榜第一和潜力榜第一都在我们十区!荣誉感出来了,谢谢。】

        【等x建好新区就不是我们十区的了。】

        【感觉新区建成遥遥无期啊,不是有两个反对区吗,五区还没有回应,不知道x准备怎么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