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无论爱丽丝现在在干嘛,至少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而且她还和不死族待在一个世界,安全还是有保证的。
毕竟她不可能比不死族制造出来的乐子多。
顶多再搞点什么事出来,只要人还好就行,希尔已经不想问了。
希尔其实已经发觉到了,爱丽丝的本性也是个混乱,万一有一天彻底放弃自然之灵的身份,能守住善良都是谢天谢地了。
爱丽丝其实是有点冷漠的。
她的本性实际上和猫真的差不多,善良可爱之下,紧紧地隐藏着那一丝凶狠。
只不过在有后盾的情况下,爱丽丝其实还是更愿意躺平靠卖萌生活。
反而是阿格莱亚,她的内心其实更加善良一点。她能看到普通人的疾苦,并且很愿意加以援手。
看着阿格莱亚带着警惕的眼神,希尔无奈的摆手笑了起来。
还是继续吃吧,什么都别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