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感觉很不好受,想他好歹也是一国皇帝!竟沦落到这般下场。

        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

        他是继西夏皇帝、大宋皇帝之后的第三位皇帝,而不是第一位,第一位被打崩的,才最尴尬、最羞愧!

        这样算来,他的大辽貌似待遇还是最好的?!

        耶律洪基只能往好的方面想,要不然他怕自己心态会血崩,是以,他定了定神后,便说道:

        “我投降!”

        耶律洪基从丁凌的眼里看到了彻骨的杀意!

        若是他敢犹豫,敢否定,他敢打赌,他全族,包括他自己,都会被杀。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死了什么都没了。

        投降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