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突然笑了笑,这好像是自己对队友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了吧?

        在以前,作为副队长的话,这句话是对大孙说的,这也能够让大孙放手施为,让百花能够在职业赛场之中能够不断的走下去。

        在大孙退役之后,这也是自己常说的话,不过这次是对百花高层以及队友粉丝们说的话,我没问题,这也让百花不断的延续下去。

        而现在,自己作为一个队员的话,同样对自己现在的队长说出了这样的话是为了什么啊……

        张佳乐有些怔然,自己为了什么加入的兴欣?为了冠军,但是,当时的自己真的相信兴欣能够拿到冠军吗?

        好像没有吧……

        最初的话,好像也只是因为但丁太过吸引自己,所以才选择试一试的,最多不过浪费一年的时间,自己原本打算的好像是在今年的转会窗口离开的。

        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好像是七十五级更新的时候,就算自己没有明确的表示要留下,但是小白依旧选择自己的黑檀木和白象牙为第一批的升级武器?

        还是结束训练后,偶尔会好几个大男人都会蹲在马路边上喝啤酒吃泡面,时不时的还尝尝别人的烫是什么味道的?

        又或者是每天比赛日结束之后偷偷摸摸的去给公会帮忙?在论坛上注册小号骂黑子,一个人骂不过就多几个人一起上,被封号了就托小白去解禁,然后继续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