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院长,吴主任,谢谢你们的赏识,只不过我在天河呆习惯了,暂时真不想跳槽。”
张易拒绝的很明确。
这可给雷晨光犯了难了。
到底是哪里不行?
到底是省医院哪里不让张易不满意了?
论医疗资源,省医院不是甩开天河医院好几条街吗?
就这张易还不想来?
雷晨光有点没想明白。
难道是跟天河医院有感情了?
也不对啊。
年轻人出来工作不就是图那点碎银子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