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上学的都是不差钱的,能亲自来接送娃的家长不是不上班就是至少今天不用上班的。

        大部分家长们的回复如下:

        “韩老师,我们帮忙一起哄,速度更快。”

        “哎,哭得孩子太多了,一起哄吧,不然我这回去了,还是不放心啊。”

        “就是!这可真是……你说带什么宠物啊!”

        旁边几位家长听着点头。

        “就是啊,不带宠物,哪里有这些事?”

        “这都快九点了,平时孩子们八点半早入园了,今天因为冥崽崽非说要带宠物过来,我儿子非要在大门口等着!”

        “我儿子也是!”

        “我家宝贝也是这个情况!”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