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司晨如丧考妣。
崽崽和将思衡排排坐在旁边的台阶上,仰着小脑袋瞅着愁眉不展,神色焦急的霍司晨。
崽崽问:“三哥哥,这次不能再考了,可以下次考吧?”
陆淮解释:“这次是期中考试,班主任老师到时候会把每个学生的成绩发给各自家长的。”
将思衡眨眼:“陆淮哥,一般什么时候发给家长?”
陆淮:“应该在今天晚上吧。”
霍司晨急的冒火,越抓越快。
“咱爸要是知道我考那么点儿分,肯定会把了我的皮!”
崽崽一听吓一跳:“三哥哥,既然不能重新考一次,那能不能把分数改了呀?”
霍司晨一愣,跟着眼睛贼亮一拍脑门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