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司晨如丧考妣。

        崽崽和将思衡排排坐在旁边的台阶上,仰着小脑袋瞅着愁眉不展,神色焦急的霍司晨。

        崽崽问:“三哥哥,这次不能再考了,可以下次考吧?”

        陆淮解释:“这次是期中考试,班主任老师到时候会把每个学生的成绩发给各自家长的。”

        将思衡眨眼:“陆淮哥,一般什么时候发给家长?”

        陆淮:“应该在今天晚上吧。”

        霍司晨急的冒火,越抓越快。

        “咱爸要是知道我考那么点儿分,肯定会把了我的皮!”

        崽崽一听吓一跳:“三哥哥,既然不能重新考一次,那能不能把分数改了呀?”

        霍司晨一愣,跟着眼睛贼亮一拍脑门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