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找不到吞佛童子就恼火,刚刚好拿你出气。

        毁了蛇仙,我心情好了一大半,我坐立于庙前,想等吞佛童子回来,可等到第二天他人都没在。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了这家伙不是等闲之辈,莫非已经算出来我会来找茬了?所以故意躲开了我?

        不行,继续在这里等下去也不是办法,而且做为人的我肚子有点饿了,以前吃的东西,人不能吃,我得回去填一下肚子,然后再想其他的办法,或者改个目标,先杀鬼夜也行。

        思考再三,我还是回了苏家,我让管家白姑拿来了一点吃的,我狼吞虎咽了起来,人的食物,果然比鬼的好吃,只是白姑一直看着我,眼神极其奇怪。

        我让她看得浑身不自在,连忙打发她走了,她也没说什么,退了下去。

        可没一会她又来敲门了,我不耐烦的说道:“什么事?”

        “修罗将军来找!”白姑好像是来传话的。

        修罗是谁?我想在身体里找点记忆,可那家伙一点记忆都不给我留。

        “苏阳呢?给我出来!现在当了大长老,已经有架子了是吗?当在我修罗面前摆架子,他还不够格!”

        外面很吵,白姑好像想拦,但她完全拦不住,一个男人闯了进来,他没带人,但却很大的官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