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京都的第一刻,我已经开始不安分了,进入苏家的时候,我也未曾老实过,从而导致了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而且跟我有际缘的人全都是不好惹的。
那家伙太狂了,是一只无拘无束的恶鬼,从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他无法融入人类的生活,人是讲规矩的,有很多条条框框,不然按照苏霆那老家伙看我不爽的情况,我已经死一百遍了,只是他一直没有找到合适杀我的理由,唯一一次还让我活了下来。
他来到京都,必定是大开杀戒,但是京都人杰地灵,卧虎藏龙,那些大佬也不是吃素的,怎么可能被他骑头上拉屎拉尿还一声不吭。
唯一的结果,就是呆不下去,他当了二十年的鬼,早就无法再做回人了。
就算让他重新学回人的规矩,估计他也无法习惯。
我本来就是有两手准备,一手准备就是能赢他,那自然是最好,第二手准备就是如果我无法赢他,那就让他无法适应做人,从而主动放弃。
我爷爷估计也想不到我会有这一招,他到死的时候都还担心我会死于这个家伙之手,而且爷爷明显不想他死,不然一开始就把他的魂灭了,出于愧疚,这也是爷爷一直都无法解决的事情。
可这次我却和平的解决了,也算了了爷爷的心愿。
但有一个问题,他也给我留下了许多大.麻烦,我必须把这些麻烦都解决了,不然的话,我就是作茧自缚,或者我永远都离开京都,不再回来。
可我不甘心,在京都的一切,我必须拿回来!那些东西不是我捡来的,是我用命拼回来的,不可能说不要就不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