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活还拼命逃出来?难道地球上的雌性动物都是口是心非吗?
“人类是低等动物?你说反了吧?”
“不是吗?你们人类生下来的幼儿,有自理能力吗?能走能爬吗?甚至连自我生产都难吧?这样一对比,你们人类和我们动物,谁高级,谁低级,还用说?跟我们妖就更加没得比了,要不是你们人类占尽天机,我们甚至都不会化为人形,神选择了你们,简直就是可笑!”
孔雀妖王对人类憎恨至极,甚至有点瞧不上人类,这倒也正常,人跟妖敌对,所有妖都看不上人类,人也是也对妖赶尽杀绝,像极了现在网络上的男女对立。
虽然说人有好人,妖有好妖,但至今都没有找到一个办法让人和妖和平共处,两者之间依然只能无尽的杀戮。
可无论怎么样,孔雀妖王的话我是不赞同的。
“按照我们人类的寿命,区区十个月的诞生期是不够的,说白了,我们的幼儿都是早产儿,所以生下来都无法自理。”
“不过我认识一个住在陈塘关的小子,他就出生比较晚,生出来的时候不但会跳会跑,还特么会喷火。”
孔雀妖王“…………”
“我说不过你,你还是杀了我吧,反正我不会跟你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