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子是真愁人,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尽力了!要是能替他上场,冷家二嫂能笑着走出去这个茶庄?呵呵。

        可惜啊,人生大事,哪能替考。

        没多久后,十三哥也出来了,他比我还愁,跟我一样,要了一支烟,我们跟难兄难弟一样,坐着门口吞云吐雾了起来,要知道老子连最愁人的时候,也没抽过半只烟。

        这三分钟不到,直接结束了三次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你特么是蜘蛛侠吐丝吗?

        “我是不是废了?”十三哥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事情,默默的朝我问道,冷家里嫂肯定也没有什么好话,估计自尊心受到了打击。

        “或许养养,身体好了能行。”我安慰着他,不过有过失败,心里阴影加重,可能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能跟我说说,你第一次开车时候是怎么样的吗?到底是我废,还是大家都这样。”十三哥问道。

        我吐出了一口长烟,然后望着天空,回忆起了第一次开车时候的场景。

        “还记得第一次开车的时候,刚刚上车就想吐了。”

        “不过还好忍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