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喔!我只是个靠成绩弥补学费这方面的普通学生而已。」讲了讲,我补充道:?不如说今年是应考生……烦啊!」

        是个爆肝烧脑念书的麻烦阶段。

        他都没想就说道:?明明很适合啊。」并问道:?你已经想好志愿要考哪了?」

        ?嗯~~其实有想要考国外交际或调饮之类的吧?」

        毕竟多学语言没坏处,至於调饮方面家里的饮料都是我调的,之後应该换调酒?

        ?你要到国外念书?」

        ?出国念书的确学习会更快更好,但……我应该不会去吧?」我边擦乾已经洗好的身T边说道。

        ?为什麽?」

        ?你问为什麽……」我穿上大一号作为睡衣的白衬衫以及宽松长K。

        母亲现在是病危的状态,我哪还能出国?而且谁来照顾快升上国中的绯寒?虽然他是个很能g的孩子……在母亲住院的期间,家务事几乎都是他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